close

想的是誰?!!
4/3天氣陰雨心情有點陰霾,突然想起你.
事過變遷心情一樣沒有放寬.
每年打開信閱讀一遍,每年換新的信封,這是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
冷冷空氣讓人陷入藍藍的憂鬱,使我毫無能力抵抗心中的思維.
分手的苦痛如風般的片片湧現,腦子無法停止各種的想.
心中無法真正勇敢面對這份苦痛,一直渴望你能收到信卻也怕寄出...........
而記憶像翻箱倒櫃般的遍及思緒,眼已經模糊、淚如雨下心中依然覺得依依不捨,要自己如何放??我知道誤會永遠在彼此心中耿耿於懷,無法釋懷也因此自己更傷心.

所有的記憶曾以為毀掉所有的東西我會好些,可是很難打開剩下唯一泛黃合影照片,這是我分開後第一次面對照片,思緒擁入許多的事心情頓時潰決,
天呀!一度以為早已忘懷曾經的傷口,再度點燃心靈的波動.
這時才知道心結想放開卻不能辦到,更別說要做到遺忘.

遇見朋友問起你而我只有默默無語,總希望自己找到藉口來回答,在談話中"他對妳這麼好,應該去看看吧!不知道住那裡?問問朋友就可以找到"這句話讓我牽動了以為不會再啟動的回憶,重新將記憶放電影般的流動著.
夜裡我嚎啕大哭,害怕記憶,害怕感情,害怕走過的路,害怕別人問起....痛哭無次.

依然把您放在心裡,過去是我的良師亦友幫助我渡過許多人生難關,心中充滿許多感謝,然而也彼此清楚都是無法真正放下對方,離開是你的唯一途徑,我尊重你的選擇,重新站起來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用另一種心情面對.
雖然孤單喝咖啡、孤單開車旅行、孤單走過每一個曾經遺留足跡的地方,我會害怕孤寂但我不想勇敢堅強,因為仍然想起會哭會痛也害怕再愛.

那裡可以找到藥方醫療心的隱痛;那裡是可以躲藏的地方;
那裡可以真正放手;那裡可以..............................
選擇遺忘來忘掉過去,這似乎有點笨的方法.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一天真的很勇敢站在你面前,與你說說話告訴你我真的幸福也能得到你的祝福.
(也許孤單一生,我會努力讓心真正願意放下,讓你放心而我也會實現曾答應對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