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
今天心情無法平靜,凌晨他太太掛電話給我,晴天霹靂的消息,得知好友年紀
輕突然中風了。昨天還看到而今天我卻是進加護病房來探望,
站在病房前心情很緊繃,故作堅強的我, 站你的身旁說了很多話,
我真的好心疼好傷心。
還是不敢置信,眼淚盤旋著,我沒有放棄你,你聽到我的說話嗎?
請你也不要放棄我們這些好友們~
希望你能為自己的生命創造奇蹟活過來好嗎?
深夜我步出加護病房心是酸痛的、是苦的、是無奈的,上車後我再也忍不住
傷心, 一路從台北回新竹的路程似乎好遠,淚水潰堤哭著回家。心中祈求著~
菩薩護佑,讓我們能有奇蹟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