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氣溫下降陰雨,人的心情也是一片陰霾~
下午騎著摩托車漫無目的的走,到了竹東,突然想到去普照宮繞一繞,還有一些曾經記憶的地方,其實竹東有我許多的記憶,因為小時候曾經住過,後來搬遷到台北。
一路經過的路線都是小時候和好朋友一起玩耍的記憶,曾經打棒球的廣場變道路,小路也變寬了、小河不見、麵店還開著但門面已換新、小男孩小女孩都長大了,走在街上竟然遇見了小時候的好友玩伴,十幾多年了只是擦身而過 ,一開口問我是不是xxx竟可喊出我的名字。
他說頭髮微金色和臉孔深厚好像從小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所以是很好認,我覺得這會不會太神奇!我雖是是隔代混血但是歲月也讓臉頰已經變很多,怎麼可能晃過就認出來?/
和小學同學彼此聊聊,此刻讓我重溫小時候種種樂事。記得小一的時候,坐我隔壁的男同學非常喜歡我,而且不知為什麼以前放學要手牽手走到校門口然後回家,在手牽手當中男同學不敢牽我,因為我會打他,這件事後來他家人知道。
所以就派男同學的姐姐來監視我,看我有沒有偷偷打他,過不久之後這位男同學轉學了,其實這件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長大後每次都會回想這段覺得自己這麼可能這樣呢?我真的不兇~真的~
(這位男同學長的很帥很高,其實我曾經在路上,他也是叫的出我的名字,也是說我從小到現在沒變還是一樣漂亮,漂亮是我自己加的 呵~呵~)

雖然今天是陰霾的天空,但這意外的遇見也是美好回憶,回程的路上想到小時候的玩伴感觸深刻,
不過這段打同學至今我還是不解?好像成謎。

希望下次遇見的人,我也能一眼叫出名字,不然我真的是白目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