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失去一個好伴侶--狗狗黃金獵犬史努比,現在又失去一隻貓貓--奶茶,心情也很難過,從小養了快三年了,雖然它比較皮但是它很可愛、很憨厚、 很惹人愛,奶茶依舊沒有消息也沒回來的跡象, 如果你是帶走我的奶茶人士,請好好愛它~

現在每天回家面對的是阿喵喵,它總是在我身邊跟上跟下的喵喵叫,真不知如何是好,下雨天我若把窗戶關起來,它會兇我,感情深厚的阿喵喵每天站在窗戶口等待奶茶回家,甚至睡在窗戶旁邊的椅子上,下雨天也會出去找尋奶茶的蹤影,它的心情像以前我失去阿努比的心情~一樣難過吧~

其實我很自責它們原先都是關在家中,但是我想給它們自由行動,不想讓它們每天都躲在家中的生活,所以把窗戶打開,從此它們都會每天出去曬太陽和逛逛每天回來家中吃飯睡覺玩耍,但是前些日子因趕槁子要繳稿,所以連續寫了2天的稿件,並未注意奶茶的行蹤。
阿喵喵則每天在屋簷上呼喚著奶茶,在家看到喵喵望著窗戶外的背影,看了讓人心疼它的孤寂。
阿喵喵振作點囉~

海薇薇心情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