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妹妹掛電話要我去她家安撫二個外甥女,因為妹婿已經先出發至新加坡工作了,這幾天妹妹處理好外甥女讀書及看牙醫生、一些定期檢查和拉里拉紮種種事務後,在這週才出發展開他們的新生活了,但是小朋友按奈不住思念哭了起來,哎呀呀~真是頭痛的事~二個小朋友搞到深夜才入睡,這個阿姨還真是累,倒頭我也很快入夢鄉。
第二天一早怎麼老是聽到說話聲,起身一看,媽媽咪呀~怎麼這麼早起來在看電視,昨晚很晚睡耶,妹妹說外甥女,每天都是要這麼早起床準備上學,所以習慣了。
可是今天是放假可以多睡一點嘛~厚~拜託。我說
我正躺臥在沙發閉目養神,小姐姐突然哇哇大哭,說說看~她哭訴小丸妹妹將她圖畫上的公主,用彩筆亂畫並畫上了很醜的顏色,所以囉~哭的很傷心,沒辦法我只好幫忙解圍重畫圖畫,寫個美麗戴皇冠的公主和王子再配上一些背景,各畫一張才平息彼此的爭吵,我美麗的假期~嗚...嗚.....就在當褓母日的吵鬧安撫之中渡過了。
不過,四歲的小丸妹妹說阿姨妳可以跟我們去新家加坡住喔~我有一個房間給妳,聽了多窩心阿,累了一天還好有個安慰。
海薇薇褓母日虛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