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在辦公室寫報告突然接到電話,我的心情雖然是平靜但是有痛苦的~得知父親其實在我出國這段時間,就已經生病住院檢查身體的狀況。
醫生將要安排開刀的日期,今晚我想不出任何藉口向父親說出病情~
一直扮演的角色是安撫癌症病患及家屬情緒的義工,但當面臨如此的問題時,腦海中掛上的該是什麼?
無常是悄悄的,生老病死是自然的,只是看到許多癌症走向臨終的苦難病患,所以心情上希望結論不是那般的情節。
今晚很晚才從公司下班,突然覺得從辦公室走到停車場開車的路,是那麼長遠,看著頸子掛著公司識別證上的熊熊,那情節是一個女兒向父親說~爸這可以給我嗎?父親:這是在英語補習班門口等姪子下課,補習班的老師招生給的,妳喜歡這個喔~從此熊熊就掛著,熊熊是從父親手上拿到的,以前如果有人喜歡任何可以給的,我都OK不吝嗇當禮物送人,唯獨這個熊熊,有著一份女兒向父親撒嬌的情感,有著一份難忘的畫面儲存著。

一直希望讓父親在洗腎的生命中,不是只有病痛的身體還有許多生活愉快記錄著。
瀏覽著小孩時所看到父親的臉龐
瀏覽著曾經大手牽小小手去陽明山作客畫面
瀏覽著每一次生病的難關
耳旁總聽到說海薇今天洗腎別忘來醫院載我回家
然而每次到醫院路上總是心疼這樣的感覺
也總是偷偷的流淚
在這個夜晚,不論如何我要祈禱~祈禱一切能回歸自然的,神請給予我一些時間好嗎?

愛惜生命與珍惜一切所擁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