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新的妹妹叫作小舊~》晚上去醫院打個針,電話響起~喂.....在那??怎麼還沒來,什麼幹嘛~海薇薇妳忘記吃飯囉!!
喔喔~是嗎?我忘記了啦~那偶就........嗯..嗯...取消好嗎,電話那頭馬上說;快點來,等妳~拜拜!!什麼嘛!我都還沒說完就給人掛電話,沒禮貌的傢伙,其實我真的忘記今天晚上為什麼要去吃飯,算了反正想不起來,就走吧~
一坐定位置被念的很慘,搞什麼這飯局很早之前就敲定的,海薇薇妳忘了是不是?
我趕緊回答對ㄚ~那會記得....,一陣喧嘩........,我不理會安靜吃飯,靜的讓大家覺得這麼悶,周圍的眼神頻頻飄向我,突然我的抬頭,和他們的好幾目相交,我開口說話;是怎樣了??
大家吱吱唔唔的.....嗯...,海薇薇今天你很安靜ㄟ,感覺妳沒話題很累又悶然後........庭院深深,和平常活碰搞笑的妳不一樣就是了。
我說;真的嗎?我以為今天要相親啦~穿的這麼美,假裝一下賢淑文靜端莊,這樣才會被相中ㄚ。哈哈陣陣笑聲劃開大家的悶氣氛,一口同聲說;海薇薇你不...不用賢淑文靜端莊,正常版就好了,還是喜歡妳的搞笑還有冷笑話,還有妳的笑容啦~看起來會比較漂亮。
我說;真的嗎?好啦~
看到大家那麼高興,真不知我那裡搞笑(不知道自己是諧星ㄟ好笑嗎?應該是我們部門的巫香香和海小珍是搞笑高手吧悲情都可以變成笑話,下次有野趣社活動他們有參加我知會大家一起企快樂)
飯局就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薇薇 的頭像
    海薇薇

    海薇薇的部落格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