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幸福這首歌讓人再次的動容~然而他的留言,想起了卡列寧寫過思念女友的文章,這篇http://blog.urmoco.com/llib137/2007/08/05/1300 (肝腸寸斷)
看到你的留言,她應該結婚了,看到她結婚希望你心安了~
卡列寧的留言
楊乃文的祝我幸福 又再次在此聽到
看到妳的緍紗照 我為妳高興
想知道妳的喜餅是用那一家的
想知道妳是在那裡宴客的
想知道妳是去那裡渡蜜月的
想知道妳的新家在那裡
想知道妳計劃什麼時候生小寶寶
妳的所有事  我都祝妳幸福
現在的我無能無力 看著妳一件件的添上幸福
我就想像 我也和妳一樣的幸福
因為 曾經 這也是我們想要達成的幸福
卡列寧喜歡這首歌曲,我也曾在他的部落格留言2007/08/12 21:38  發表回應
你可以好起來的,加油!人生的山脈你一定要越過,我們還有許多的山還沒完成。在南橫三星祝我幸福這首歌我們合唱過,大家一起小酌樂翻天,一起想前女友,一起說著愛情故事,大夥差點一起哭~ 我們一起走過的高山,有著許多的回憶,我們在等你相約走山頭,請你保重身體,你泡的咖啡香醇在高山上,我們是這樣熟悉的,去年的生日我和你們在清境慶生,今年野趣社社慶我們在品田池有記錄著........... 前幾天收到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桂平來信,我哭了~因為如題般的讓我很珍惜~ 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加油啦~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