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是習慣也是寫日記,早已習慣記錄每一天的時光,也不是那麼愛寫東西。
要一直在方格子裡寫字的感覺,這倒是很享受,也不知道為什麼,發現當自己快樂或不快樂,只需閱讀還有寫東寫西的方法,自己就舒坦多了。不管是寫心得也好,寫遊記寫笑話,信手塗鴉也好。
這樣的感覺很喜歡,但至少到現在我依然是愛寫字的。
用信紙寫信心情會是雀躍期待的,信紙飄散的香味總讓我愛聞,也會是很可愛的記憶,當收到信的那份心情,所以我一直都很希望當一個讓別人收到我的信會快樂的人,也會在旅行中寄信給自己。
科技的發達人們的忙碌,用手機簡訊或是電腦E-mail或電話,幾乎取代紙筆上的往來,要在郵筒裡,看到一封遠方朋友稍給自己的信是很不容易,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有時會收到馬來西亞的朋友寄祝福的卡片,還有其他朋友去旅行登山蓋戳章寄名信片給我,當收到的心情真的很高興。
還有另外的感覺,很浪漫有著生命力,有重量,有情感,有愛溶在裡面。依舊喜歡也習慣提筆寫信,因為不喜歡傳手機簡訊,說一句生日快樂或是一些突然想送出的關心,打了那麼長的訊息,似乎心意無法傳達。
寫了信給一些朋友來表示情感或是思念,彼此的相距有著不遠的距離感覺,然而心卻愈來愈近,依然是愛寫信愛收信的,
紙筆信件這是浪漫的,請大家不要遺忘還有郵差還有郵票。
改天寫封信給你們  ㄟ...別忘了給地址,不然寄那..........想收到去安東軍的戳章,快...........給地址囉
會把一片大草原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