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煩悶時,愈會想該如何回到從前?下午到大山背不知名的路段開車繞繞,每次都會來這裡放鬆自己。
晚上去老麵店吃麵,那味道是小時候麵麵的味道,吃著麵會想到阿嬤,她最喜歡這樣的味道,思緒回到了從前,想念的情緒都溢出心田了,氾濫在乾涸的心窩,突然很想念許多的記憶,讓我泛紅了眼眶,心裡想著該怎麼回到從前?用多拉ㄟ夢的時光隧道嗎?還是..........
常常都會不自覺地想念,想念親人,想念朋友,想念曾經走過的記憶,每一個的人精彩記錄,是那麼地近那麼的清晰,想念當時的情境,心情還是會透露出一絲暖意笑容。
感情豐富的我,應該說說快樂的事~但是在去年11月有著驟變之後,有的時候會變的不快樂,天天掛著笑容的我卻常不經意有沉悶的臉,每每買早餐時伊是咖啡的店妹,每次就會說;海薇薇心情不愉快嗎?喜歡妳燦爛的笑容喔,然而在辦公室笑話每次搞的很盛大,笑聲不斷。
珍惜每個握不住光陰,時光的河,流走了許多的快樂,留下些許的自責遺憾。
老媽早上去市場前特別問我,怎麼沒出去登山,心中真的很難過,感覺出臉上的孤寂,然而我的心也很痛,想到自己為什麼要留有遺憾的事呢?
嗯......唉唷~就說要當笑容燦爛的小太陽了~海薇薇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