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別的廠區,沒想到發生了令人晴天霹靂的糗事啦~
今天海薇薇端莊賢淑的妝扮,穿著短裙套裝,還踩高跟鞋,哎唷~給海薇薇鼓掌 系金ㄟ"就..水",正在等區間車時,還有些時間,就想買個85度C的蛋糕帶回辦公室,買好拿起東西走人,剛好旁邊有人和我打招呼,他說:是海薇薇,看到都是登山的時候,沒看過妳穿這麼正式又穿高跟鞋,還真不習慣。
喔!!還真是臉紅了,其實我常穿高跟鞋啦~踏上樓梯第三步.............正舉起右腳,蝦米**** 高跟鞋卡住了,唉唷~叫很大聲,後面一群男生嚇壞了,就一位我不認識的男生,走到我旁邊說:海薇薇妳以為是在爬山喔~後面男生要接好.....(曼陀珠呢?天呀!!乃阿ㄟ啦)
此刻的我糗大了,好想把頭躲起來,但是不行,回頭去撿鞋子,我自己也笑到不行,趕緊回答那個男生說:就想有一群男生在後面,如果我跌倒會不會有人幫忙接住啦~..............說完快速離開現場.....哎呀!!媽媽咪唷~
請今天看到海薇薇卡住高跟鞋的人,趕快洗掉畫面~  不然貓會昏倒在鋼琴上....糗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