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診完騎著車在回家的路上,今天風雨很大,被雨水淋濕了,而我的心情也濕漉漉~
醫生說再換藥吃看看,如果還是不行再下星期回診時再作決定,也許是因為下雨天,心情有點不喜歡,沿路風雨交加,讓我想著許多無聊的事,想著難過的往事,想著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堅強的外表,想著原來自己總是逃避想法或現在。
獨自走過霓虹燈閃爍,人潮洶湧的忠孝東路,往台北仁愛路上的國泰醫院作決定的檢查,當護士叫家屬簽麻醉的同意書時,我說只有自己一個人,那張同意書自己簽上名,也順便打電話給家人。檢查麻醉清醒起來,妹妹到醫院了,醫生確定病症狀況預約手術日期。
決定好手術,我的心其實是害怕的,從生病到手術,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孤單的,沒有人陪伴,原來我是害怕的,原來我已經開始勇敢了,因為我生病所以他要分手,這理由很牽強,其實心裡比誰都明白,感情我不想勉強,看診後打電話給他,說我決定手術了一旦手術,那天就是分手日期。
從早上7:00開始,躺在手術室眼望著手術燈,心裡想著自己,以後身體一定要變健康,一定要活的更好,一定要快樂,一定要愛滿滿,一定要.....,這個大手術三個醫生三個護士從早到下午,清醒時是家人母親的身影,這個時候除了傷口痛到無法翻身,更難過自己的生病讓家人擔心。
過幾天他來看我,在醫院中彼此默默無語,空氣的凝結,我們像陌生人,距離很遠很遠了,我開口說別勉強了放手吧~不再的情,就別折騰彼此,回去吧!!既然選擇了別人就不要再說什麼,好好的愛現在所選之人。
放了紅包,希望看到健康的我,也希望有一天海薇薇找到自己的幸福伴侶,這樣的情景多麼悲慘。(紅包收了錢也花完了),我知道自己一向笨,一向柔弱,一向什麼都ok,聽話不會吵架(現在想想我怎麼會那麼笨),可是生病後會努力作改變的,海薇薇會學習堅強,學習自主不再依賴了。
想著一直哭眼淚一直滑落,雨水下的很大分不清楚是雨水比較多還是淚水,塵封往事其實這是害怕想起的,只是今天的天氣,醫生的對話,以及濕透的心情,不由的想起生病所發生的事,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是蠻悲情的海薇薇。不過,從分手後的第二年他就不斷打電話問我,是否可以接受他的抱歉及復合的想法,換了電話之後就請別人告訴我,一直到前年鄭重告訴他,不要做沒有義意的事,有勇氣分手說了傷透人的話,現在又何必呢?
彼此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而現在的我也不是你說往東就往東,說一起用餐會來載我,等到天明的笨蛋海薇薇,和女生在一起說那是逢場作戲我就都以為是這樣,吵架我都不會只會嗯....五分鐘後依然快樂的海薇薇,也許你還以為海薇薇現在一直還是那麼的愚笨嗎?雖然沒有變很聰明但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哭吧~把過去哭掉,傷心的事沒了,好好的快樂的真情過生活。
很多事都是一個人,有時候自己會覺得孤單害怕的分子還有在,但是海薇薇會加油!!雖然現在油價很貴~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或難關,親愛的守護神請幫助海薇薇渡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