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海薇薇
惠玲問我:晚上會不會一個人哭~~還有說.....如果海薇薇有事,妳不會一個人的啦(真的真的眼睛淚含著).......... 知道要勇敢但是心裡依然有害怕 ,有無助,有難過,還有許多的不知????。
芫芫看到你寫的心願祝福卡,還有聽到加油聲~  我說:我會的,握住妳的雙手,看到妳泛紅的眼,已經淚光閃閃了,我知道,也會加油的。
海薇薇寫給海薇薇的心願卡,謝謝大家  讓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健康快樂,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還有很多的事要完成,還有很多的愛要愛,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想到許多朋友,想到世光的孩子,想到部落,想到想念的事,想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