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掐著菩提念珠想念著師父,當初皈依師父送我的念珠,一直放在身邊,目前師父遠住在國外~
念珠的故事,每次都會說給有緣份的朋友聽,每轉一顆念珠有著無限的想念還有祈求菩薩的護佑,當我心情滴落時,念珠就會讓我想起自己的毅力,還有師父給予的勉勵話語"百花叢裡過 片葉不沾身"這句話,一直深刻在我的心中思維著。
拿起念珠念念咒語,像打開心房,讓疲憊的心靈休息,當具足能量啟程,對自己如展開心的旅行.......心沉靜遇事自然會有能力解套,試試吧~
最近遇到許多人需要解決的事,昨天拉起高分貝的說話,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你只認為錢就可以解決任何的事,並且也沒有相信我說的話,去年年底你託熟人來說服我一定要幫忙,並附加說一定包大禮金給我,被我破口大罵之外也掛了對方電話也沒想要幫你處理。這幾天又來請託,哭的很傷心,要我無論如何能幫忙,昨天通電話我還是說的跟1年多前說的事一樣,當事人自己不改變,誰也幫不了,當時你覺得海薇薇又不是名人,說的話和方法有效嗎?人都很奇怪要花大錢的事,才是真的才會是有效的。
不是我沒愛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熱心的,並且我說出口要幫忙的事一定會作到的,真話說再多你不去力行,不作自我改變,又能說什麼呢?其實你只想知道,花一些錢沒關係,有沒有可以快速解決又不麻煩的方法,那我也只能說,別浪費我的時間,沒那份真心就算了,海薇薇的個性,不喜歡投機,雖然我很有愛心善良,但是別以為是如此,就一定會幫忙,那你就太不了解,善良愛心我是不會讓它浪費在不該的地方。
恕我直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