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聽了好多故事,許多的故事,是我們要自己面對的課題,遇到就要去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有些人的故事有些是那麼不單純,轟轟烈烈的故事,就活生生的在周遭朋友身上上演,才驚覺許多的故事,其實也可以改變的。 
最近一段時間,好友的哥哥昏迷在加護病房的事情,其實我一直也有點無奈,心情低氣壓,每次聽到你說的事,能體會到家有病人,而無能力照顧的那份無力感,然而今天突然想到,有個人可以幫助你的困境,連絡上也和他說你的狀況,很高興對方很樂意協助好友的需求,感覺看到有絲絲的曙光,希望能幫助到你。
有時候許多的事並不是自己生命中預期的,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今天我們在茶水間相遇倒水,你問我說:為什麼人總是有那麼多那麼多無奈的事?我在你的眼睛看到有著累累的情緒。
我說:這就是人生嘛!!(我知道你並不是要這個答案,當時有人走進來倒水,所以不便再說),親情手足無法割捨,盡力了就好,若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況,那就放下心情,盡力作到自己的能力所及之處,活著的人也是還要為生活而努力。
說真的,遇到了許多周遭朋友和自己發生的事,現在不管做任何事,做什麼決定,都讓我更珍惜還擁有現在,時間滴滴答答地走,歲月中的故事也不斷地充實增厚,或許沒有轟轟烈烈,或許只是單純的失去與擁有,或許人生中只上演著平凡的情節 ,我們都必須去接受和面對。
在周圍的人,每一個都是一枚重要的角色,也有不同的煩惱苦痛,不管那個人是無法逃避的,轉念吧~一切都會改變。 
握起妳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加油打氣(這是我常常給自己鼓勵的方法), 給自己燦爛的微笑,拭去妳心中的眼淚和無奈,每個人每天都在創造歷史,一切有喜有悲的交緻,那就是人生。
海薇薇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