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在框框裡醞釀著,其實昨天上課有點心情悶著,心不小心就飄浮在窗戶外。
志工心靈成長課程在上課中,有位學員說:在上週都在醫院照顧生病的媽媽,說著點滴...........。
我心已飄,眼想望出窗外,不是不想聽,而是心中的思念被挑逗起,其實我是一個執著念情的人,身邊發生的事情,總是讓我見物思情或是觸景傷情之類的,除了自己常常是往醫院看病之外,父親常期在醫院作治療,所以了解有親人生病的時候,心中的擔心焦慮是多麼的煩躁。
在天國的父親您好嗎  今年的清明節選擇去登山,沒有陪媽媽去掃墓,是不喜歡親戚總是說您怎麼會往生那麼樂觀的人,怎麼會生病,其實我知道親戚只是想安慰,但是這樣的方式,讓人會受不了。雖然是如此,清明時節倍思親的心情,依然是溢滿心中,我想登上山頂與您靠的很近很近...................向您問候,也讓您看到我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