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8E總是讓人溫馨~
部門常常搞笑,只要在座位說話,即便當時並不是說同一件事,整個辦公室,每個人的話都可以兜在一起,然後大家就笑開懷,這樣的感覺默契是很不容易,而且每個人都是冷笑話高手。我們都會自創話題笑話,所以使得每次早餐講的話題,都引起隔壁桌別部門的同事偷聽,他們常常卻也跟著開心,然而廠內活動常常參加為了搶獎金,不惜拼命撩落企,我們也常常關心別人的五花八門問題,所以部門是感情很活絡的。
來我們部門的人,都要在進部門之前作體重登記,進入這個團體,會有很多吃的東西,我們部門一直都有設公用區的桌子,我們只要有人國內外旅遊或者回家去參加婚禮啦,或者別人送的或者A姐A妹去A的東西,都一定會放到辦公室請大家,就很容易胖,至少會增加5公斤。呵呵~~
5/9剛好去小百合家新居聚會,也是阿沛生日,事先沒有跟壽星說~所以就給他祝福啦~阿沛感動ㄟ,不管好心情或壞心情,有空就來看看我們聽聽冷笑話,QA8E的革命情感濃密的很。有空要來走走,阿我要預約你自己作的茶,今年的茶請邀海薇薇自己去作,DIY喔順便辦個活動。不要忘記!!



阿沛的留言~

主題: 感ㄣ !  
留言人: Chaopei (2008-05-10 18:13:40 )
留言內容: 昨天出門前原本情緒不是很好(跌到谷底),有點想不去新竹,但想早已經答應HJ及大家,就想應付應付去一下好了,但沒想到大家這麼有心為我準備蛋糕及唱生日快樂歌,真是令我感到無比的溫馨(可能悶太久了,再加上最近外交十億醜聞.....),不好的情緒一掃而空,感謝大家, 真的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感恩!!
QA8E 同仁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