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黑芝麻是男生,一個月前被帶去當公公了,其實寄養在這的貓有二隻,我是其中之一喔~
認識我嗎?我是被貓媽媽遺棄在海薇薇媽咪家陽台的小貓,從出生到現在雖然都是海薇薇媽咪弄飯,而且平常還有會摸摸我叫我多念佛,我是有點膽小害羞,總是想躲起來~有沒有人要收養,我聽到海薇薇媽咪說要我長大之後就放養了。其實我很乖啦~像阿喵喵哥哥,我們都相處的很好。
↓哈囉~大家好,我媽正在搬遷,是寄養在海薇薇媽咪家的"瞇卡"喔~我很會撒嬌,也喜歡搗蛋把貓沙玩到整地都是亂,所以我想進海薇薇媽咪房間裏,去冒險衣櫥的感覺。沒有成功過,過些日子我媽媽就會來接我回家了。我會懷念這裡的空間還有貓貓們和海薇薇媽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