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的心情不斷起伏的心跳,讓自己很難捉摸~
現在每天和自己喊話放空,反反覆覆的不安,起了小小的內心掙扎,與懷疑自己到底放掉壓力了嗎?
時間一樣在流轉,我以為多年了許多的想法現況會改善,沒想到前天,前男友媽媽打電話給我,說要贈與透天厝,她以為我會開心收下,沒想到被拒絕,說話還有點生氣的口吻,哎唷!!別嚇人了,給我幹嘛!!非親非故的,雖然現在房價貴,但是海薇薇不貪財不想要,知道了這些無聊的事,反而有點氣憤。
跟姐妹花提起這件事,他們開玩笑說: 收ㄚ~拿來當包租婆,還有可不可以換現金ㄚ.............嗯....ㄚ....
雖然有生氣的事,也有開心的事,夢見了阿嬤!阿嬤要去投胎了,聽了她說的話,心裡很開心,您我再一次的聚首,在一叢叢紅玫瑰花的園圃中,阿嬤~謝謝您,在您的世界裡向我告別,我知道了。玫瑰花的祝福,我收到了!!在現實的生活中,每一天我都會珍惜,也會好好照顧自己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