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愛騎腳踏車~
海薇薇喜歡拍照,騎車喜歡悠閒的感覺,看到大家都是衝衝衝,為了完成記錄,而我不想是為了什麼?然後衝衝衝!!自從上次和大家騎羅馬公路就發現,沒有人拍照,大家拼命騎,只有海薇薇帶相機,拍個景點人都已經騎很遠了,我不喜歡這樣騎車。
所以只為騎車而騎車的夥伴不要找我,自己想騎去那拍到那,這感覺很棒~
夥伴希望野趣社附設單車輕鬆行的活動,為了大家的需要,那就下次辦一個內灣行如何?活動資訊我會放在野趣社活動討論區,還有最近有團購東西,請有興趣的夥伴自己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