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瑟,讓人掀動時光盒子,也讓人想離家出走去流浪了~
中秋節的前一天是海薇薇的生日,也是母難日,感恩母親的辛苦,然而我總是讓她有放心不下的心情,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讓老媽看到我過的好,她能放心。但是對於年老一輩的想法就是要有伴侶照顧,那就是幸福。
在這幾年,知道自己一直都在逃避別人的疑問,逃避感情、逃避煩惱、逃避想做的事、逃避修行的事,其實在內心深處沒有放棄過,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真性情自已的感性,因為海薇薇很愛哭,每當夜深人靜或獨處時,總問自己反觀自己,然而所想要作的夢想不曾忘記過。
我不確定會不會結束單身,找到願意照顧彼此的人,會不會跑去西藏當三年志工,會不會去寺廟修行,會不會就住到部落去展開另一個人生,會不會........許多的未知,誰都無法確定~
但我知道菩薩給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去實現夢想 讓夢開花
帶我飛躍給予希望 遇到都是好人慈悲的人
帶我看到陽光也看到雨天
試著不害怕勇往直前 
每次受到挫折或快樂的事,都不自覺大聲告訴我最愛的阿嬤,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她也許住在佛國聽經聞法,也許已經輪迴投生, 我想讓她知道現在的海薇薇比以前堅強和快樂囉~阿嬤!!您看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