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AEVA」 (鄒族語「哥哥」之意),這部片子,在上次和家人一起看,剛好有事所以看的不完整,這回我再租回家好好的看完,哭到不行,歌也很好聽,劇情感人肺腑,影片推薦給大家,真的超感人的兄妹,看了會感動流淚~
 一段發生在阿里山達邦部落, 一對被母親遺棄的兄妹,哥哥用生命守護妹妹, 一部觸動淚腺的精心鉅作! 因為父親的酗酒,母親的離家,後來父親又因出意外死亡 ......,哥哥非常呵護妹妹,後來哥哥驟逝,妹妹被澳洲夫婦領養 ... 成年後重回台灣找尋媽媽的感人故事。
星星帶你回家(主題曲)
天上的星星照著我的心
點亮回家的路 ..記憶的地圖
花開的操場 教室的黑板上
天堂 天堂
地上的星星 握在我手心
藏著勇氣天真 眼淚的彈珠
快樂的時光 很近的遠方
天堂 淚光在臉頰發燙
風再強 雨在大 我會乖乖的聽話
小狗汪汪 叫著 故事童話 你要相信他
我聽話 我聽話 我會趕快的長大
小狗汪汪叫著 黑夜不怕 星星帶你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