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騎車到醫院,在途中一直問自己且眼淚直流....
想著老媽總是會對我,有許多的擔心和希望,會在下雨天坐著公車來住處,只是為了送一個碗粿早餐,荔枝季節買了一把,買了富士大蘋果留一顆放我桌上.......為什麼?我就無法讓人放心?到底要怎麼才能作到?
傾聽老媽的心情,我不斷的安慰及鼓勵,希望她老人家將心放開,老媽的擔憂和害怕全寫在眼神裡,不論如何我要祈禱~祈禱菩薩請給予一些時間一些力量好嗎?看到母親的狀況就害怕太多的愛沒有給,看到自己的傷心就害怕太多的記憶有遺落掉的。
夜深在醫院耳際還有著老媽說著心情的話語,醫院只有點滴滴完嗶嗶聲劃破寂靜,也許今天太累,顧到半夜我已經睡著,精神清醒度在半模糊狀態聽到護士說.................阿嬤不可以偷偷去上廁所.......
問老媽不是有包尿片嗎?怎麼去上廁所呢 ?我們要記錄尿量,不然家屬和護士會被醫生罵啦~
老媽睜大眼睛,也不理會..........過一會就說嗯!知道啦!!
她的回應讓我放心,至少知道我在說什麼?
老媽年紀大,其實我了解她的想法,昨天勸了一個晚上,希望她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