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晚上好忙喔!!忙著作手工禮物,我想送給好朋友好夥伴們的交換禮物,一個組裝就要3-4小時,好認真喔!!呵呵別忘記12/25一定要來感恩茶會中的交換禮物活動,海薇薇的熱情你會感動,禮物準備好了,我自己都超級喜歡,統統都是海薇薇純手工製作,禮物讓人心動開心加上驚喜,拿到的人會開心,花了我很多時間不眠不休作的喔(很誇張吧~這樣才能讓大家很難猜中),夥伴手帕要帶,不然會讓禮物燻到感動飆淚.......ㄚ...嗚....。

海薇薇做好幾份純手工物品,要送給親愛的夥伴們,猜猜吧!!給大家一個遊戲了,把答案寫在一張紙上,海薇薇的手工禮物是什麼?12/25進場時,請將答案交給海薇薇,猜中的那位夥伴就拿我的交換禮物。
如果沒猜中大家就要送我禮物,以小博大這樣ok嗎?
給大家一個方向:
1.這東西是好朋友才會送的,一般不會想到要送這款組合禮物。
2.五顏六色組合要花3-5個小時,很費工。
3.不同型狀男女生都可送的物品。
4.一般人不會自己組,也不太會送這樣的物品當禮物。
5.收到的人,第一句話都會說你怎麼會作這個,然後會說為什麼要送我,很喜歡ㄟ然後很感動。
6.賺人熱淚的東西。
我好想看到大家收到禮物的喜悅喔!!12/25百忙之中一定要來,禮物是每個人都有純手工,放了感情下去作的,不眠不休很認真ㄟ,地點:馥郁咖啡店 。
作好了,看到物品自己就很喜歡,還會偷偷會心一笑,感覺怎麼手這麼那麼巧,腦筋怎麼那麼棒,會想到送這樣的禮物 你們猜到了嗎?感覺很傷腦筋吧! 我想猜不到猜不到,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