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快樂或困頓或生病的時候,就想要作二件事,一件是寫信給你,一件是去流浪。
感覺好像好久沒寫信給你,寫信只是想告訴你海薇薇的近況,其實這次生病似乎病的不輕,但也好像發燒燒醒自己的腦筋,你是永遠無法收到,而卻寫信給你那麼多年,你說我們在天堂見面,當前年醫生宣告我生病時,我寫信給你,今年過年就開始身體微漾,當時在蘭嶼痛到不行,忍不住提前回家,也許自己照顧的不好,沒有一直安然,這幾天的生活在發燒中渡過,在夢裡夢到你,以為自己在天堂與你見面了。
醒來卻是發燒頭痛頭昏...,簡直是無法下床的痛苦,今天清晨我哭了,像個孩子哭泣很久,也許哭一哭可以放鬆自己很緊繃的情緒和生活,在別人眼裡應該非常勇敢的人,其實並不勇敢,我試著不想念你寫信給你,不想天堂的事,只想生命只要不虛度,長短都不是重點,盡力活在每一刻鐘,也因如此,害怕哭過,但是我會哭過擦乾眼淚,看著前方,踏穩每一個腳步。
小太陽的燦爛,不管任何時候,依然照耀!
忘了跟你說,他從西雅圖回來了,我們一起吃個飯也聊聊他的未來,他似乎沒有想再回西雅圖,目前可能會定居桃園,自上次的不期而遇之後,他有打電話給我,對我的身體狀況關心,因為有告訴他我生病的事,不過我想,每個人有想要過的生活,我也沒有特別和他聯絡,所以就隨緣吧!
頭很痛,痛到不知道怎麼寫信給你,就這樣吧!
最近花蓮的縱谷裡是滿滿的油菜花與波斯菊,山區的櫻花正開始綻放,還有陽明山花季滿山櫻花、杜鵑綻放,竹子湖海芋田已提早盛開,竹子湖海芋大道,從春節過後,已是一片白色花海,上山賞花之餘,還可嚐野菜,享田園樂趣。
所以等病好了,我要去看海竽 !喜歡海竽的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