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急速的行駛,到台北上氣功課程,每週一堂,也許這樣會讓人覺得太遠了,花時間花錢,其實能為自己的身體健康作努力,這是一件值得的事。(身體的病痛,痛起來要人命)
"恆心"加上"行動力"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努力,這樣的精神至少給自己直接一些加分。
今天到台北車站遇到下班時間,捷運感覺特別擁擠,讓人站不穩,空氣間還有一點悶,還是喜歡空氣清新的山區,看著往來人群"匆匆忙忙"的腳步,緩慢平靜的我,耳朵裡聽著mp3的音樂佛曲,心中感觸很多。身體已經痛二天了,今天痛到連眼球都痛,腦筋就無法整合思考,每次痛起來的時候,會讓人心情碎碎念,就會想生命這麼磨難,我要把握現在當下所擁有的。
下課坐高鐵回家,想著從下午天未暗到夜晚回家了,認真學習氣功是自力的一種,一切由虔誠謙卑精進中進步,對於許多事懷著感動和感恩。
每個生命課題,讓我苦惱痛苦,菩薩一直帶領指引著,在每個環結適時的給予,讓我懂得愛,懂得捨,懂得承受面對,懂得快樂,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給的每個擁抱如母之愛那麼的溫暖,沐浴我曾經疲憊痛苦的身心,感受所有的一切,不論是怎麼樣的過程,那是體悟之路。
一切由虔誠謙卑精進中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