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辦法每天寫部落格,晚上處理事情或上課,回到家有時候已經是快12點了。有快樂的、感動的、小小挫折的...等等心情,存放在記憶碟裡,在忙碌的生活中,偶爾記起,會心一笑,這樣的快樂或感動,也是一種生命力動的驅動程式。
靜悄悄的辦公室突然同事在接手機說話有點大聲和生氣的語氣:這位先生你一個月到底要打幾次ㄚ,麻煩資料更新好嗎?
對方就問:你什麼時候有接過電話。
同事說:我還要幫你記錄嗎?現在外面工作不好找?你那是欠人ㄛ?薪水怎麼樣?
對方就問:看你表現ㄚ..............
同事說:拜託.....喀嚓關機
詐騙集團已經打了很多次給他,都自稱是警察局,說同事有案件而且說的天花亂墜,還會說你不相信可以回撥,回撥會真的到警局,但不會有人接,反正就是搞一些讓人驚慌然後就會匯款出去給對方,真的是好手好腳不去好好工作,作這樣害人的事。
=====================
進電梯遇見製程部門的一位經理,他是很好笑的一個人,他喜歡跟我們部門說話,他覺得我們很搞笑,那天在電梯內只有我們二個人,結果四目相對看,我就說你發現我變漂亮很多對不對?
他就發出笑聲,就說海薇你好像變瘦了
我說對ㄚ,有發現我整型變漂亮了嗎?我很喜歡鬧他,所以從去年就就跟他預告海薇整型,他很認真認為是。
他說:這次臉型變瘦型,不錯看。
我就請他記住我的臉,下次變臉會更美  呵呵 :P
======================
下班時,警衛欄下我的車子,作例行的檢查,第一次攔檢時海薇是笑容可掬,隔二天那個高大帥警衛又把我欄下,這個時候的海薇看了他沒說話,再隔一天又被欄下,這天很巧工作上剛好心情不好,海薇的臉是很臭瞪了他一眼,又隔一天他又攔下我,這時候海薇笑著說先生下次攔車,請記得我的車型,不必攔了吧,一週攔檢車四次會不會太多,警衛先生自己笑了起來。
車子急速離開 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