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薇看起來胖嘟嘟的臉,有肉有肉的,沒想到是個肉腳身體,但自從上氣功課就變的氣色很好,眼睛有神韻,加上很正(這是有個笑話,為什麼很正呢?第一次見到氣功老師,和他聊一聊,就說海薇你是一個很正的人,當下我也配合老師的話,我撥著留海轉頭跟旁邊朋友說老師說我很正ㄟ,真是開心,沒想到老師馬上說不是啦!是很正直,ㄚ.....大家都笑聲很大,我就說反正就是很正嘛),所以大家都知道海薇很正....:P
大家看到我的進步,特別請老師在新竹開課氣功初級班,現在能請老師到公司上課,這是我們的福氣,在每個星期四中午時段上課,每次老師上課都讓大家受益良多,以前以為氣功如電影電影所演的打打拳之類的,沒想到進入氣功的領域才知道,光是呼吸鬆靜功法這個就太厲害了,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基本功的段練鬆靜功是最初基礎,是很重要的練習,在中級或高級都要用到,它會讓我們的身體深刻體驗到寂靜安定的放鬆,在平常上班中,坐在辦公室裡也可以運用,消除情緒的不安和緊張煩悶狀況,作個幾分鐘,頭腦眼睛明亮,在心情上同樣可以實質獲得幫助。
雖然在公司上課是利用中午時段,因為忙碌的早上,在中午一個小時的靜鬆中,思緒萬千可以好好休息片刻,大家今天上課都很開心,前二堂課比較辛苦,是腳隨意坐或單盤都會麻痛,今天是第三堂課大家慢慢進步中,而且也能很快的進入教學的功法,當然老師帶領的口訣引導的很棒,整個教室氣場就完全靜..靜..寂靜...坐到有人忘了腳麻 腳痛酸差點睡著。(學員說的)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不僅是教功法,在許多的解說和譬喻都是正面能量的給予,讓大家有機會認識自己,跟自己親近,看到內心的自己,心靈力量增強,細膩的一呼一吸之間,感到生命玄奧,就在此刻。
今天老師特別教大家練了心花朵朵開的方式,好好運用,加油喔!下次就來練個輕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