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朋友的見面有點悶~
其實人就像一個眼前的杯子,只看到正前方的圖案,其杯子後面長的怎麼樣?有二個方法,直接轉過來/走到後面用某個角度去看。
朋友說:多年了,不管大家的距離遠近,海薇就像蒙上一層無法了解的憂傷,雖然看起來樂觀去作志工,可是內心的聲音,卻不是,從不訴說心事給朋友了解分擔,總是說冷笑話。而且我行我素的行為,讓人生氣又心疼。
乍聽,有些許的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似乎要我走回記憶中,我不愛說,確實不表示我沒煩惱,只是說了又如何?誰也無法分擔和引導,曾經在情傷走在痛苦漩渦裏,痛不欲生,多麼需要朋友一雙溫暖的雙手擁抱,可是沒有,當我想跟好朋友說自己的情況,他馬上斥責說你的垃圾不用倒給我,沒有必要聽你的也沒有義務了解。
當時一句話都沒說,整個人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家,有近一年的時間,只有淚水沒有人在旁邊鼓勵,其實不管任何的事,要別人同理心這是不容易,所以我對自己說當走出情傷,我會我要幫忙需要的人,因為沒有人協助是多麼地無助害怕,當看了一本書"真愛無限"海薇薇清楚自己之後要作的事。
不喜歡表達出自己的感情世界,不是怕別人知道,是不喜歡別人八卦我的個人隱私,尤其在公司大家都認識我,因八卦不是真實的內容憑空想像出來可能的答案,結果因為八卦,有些人就會用眼光或言語欺負,而且有些人虛偽的說海薇我幫你介紹男生,回答說好ㄚ,結果就跟一群人說拜託長的不好看,沒什麼條件或花癡什麼之類,這樣的話聽在耳裡,很難過!!所以對於感情就這樣吧!!
今晚喝了一點酒,臉紅微薰,說的話題幾乎都是我不愛說的事(感覺好像要我覺醒),相伴固然是好,但是一個人也ok啦!
不過晚上為自己過去的情感還是掉淚了,不管怎樣,活出無限可能的自己,這很重要。
為何叫海溦 →溦是小雨的意思
海和小雨 無分別,愛、善願、生命 無分別。
愛、善願、 生命 ...一切要像海一樣遼闊,像山一樣堅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