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深夜接到電話,哭泣的聲音在電話那頭讓我嚇一跳,朋友隨即找我,痛苦地敘述一段分手情感,讓我不知如何?做最大的安慰.
他早已哽咽紅了眼而我............也讓自己思維陷入混亂中,"為什麼xxx"這疑問似乎又在耳邊隱約語述著情傷,
"情難放"是人最大的難題.

曾經寫一詞句祝福給剛結婚的朋友:

深情的愛
愛情兩顆心 一個你 一個我
愛 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 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所以心若已不再,學習面對,學習放寬心,放手吧!
看到好友滿臉淚雨,此刻沖杯咖啡讓咖啡香彌補內心的失落,
讓咖啡醇香飄揚瀰漫空氣間,掃除低落心情.
加油吧!!收起心讓時間沖淡些許的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