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地點:合歡山東峰

早上聽到朋友的戀情生變,百般的安慰,他哭訴的情緒,讓我該如何勸慰呢?
為什麼有怎麼多的傷感之事,晚上心情有點不好,整理東西當中,赫然發現一張照片使我陷入思維,情愛的故事曾經也讓我害怕回憶。
尋求答案如斷了線的風箏難以得知,淚水也模糊了我的眼我的心
,自己該如何的面對接受事實,給我很大的衝擊.

曾經憂鬱的我用時間走過傷痛,總是告戒自己要活的快樂、活的精彩、活的有義意。
記得去年的冬天,去登山時站在曾經記憶的山丘上,寄予雲朵;心中大聲的吶喊~謝謝他曾經照顧愛過。
不管彼此的誤會是多深,其造成的傷痛有些已遺忘了。
在電視新聞常常有情殺、自殺....種種情形,因為無法跳脫苦痛只能選擇最爛的方法,
此時真的感謝父母家人朋友的幫忙與鼓勵甚至包容,陪伴我走出傷痛,讓我現在活的更珍惜。
心中由衷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