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了朋友的故事,心情好難過。
為什麼有這麼多不堪的婚姻?
當初轟轟烈烈的愛情,走入了婚姻中,讓人有著相戀容易相處難的感受。每次接觸
不 同的案例總讓我陷入裏外尷尬,當女生向我尋求幫忙時,我站在第三者的立場勸
說,受害者當時能接受,但是一回到家變笨拙了~

記得有一位女生先生是高知識份子園區公司的經理,我無法想像他打老婆的狠毒, 女生每次和我見面身體是黑深紫色不是頸肩就是臉,我現在想到都冒冷汗。
每天下午先生四點會打電話回家一定要接到,不是手機ㄛ,不然晚上很慘。
有一次被打到鼻歪耳膜破送醫,送醫還是朋友送去治療,我問為什麼不離婚?
因為他先生警告如果敢離婚,就殺死她們娘家全家。
最後一次再遇到她在電信局,飄散的雙眼、黑青的臉頸,她過去是那麼美麗的女生而今唉~折磨不像樣了

說起案例有很多,聽了幾乎會真的讓人氣憤不已。

每當處理別人的婚姻時,聽到最後好像只能要她們學習容忍放下之類的,我不知為
什麼不能勸離,每一段的婚姻故事都讓我有著一份氣憤,難道侮辱不堪和暴力身 心靈的受創只能忍受的方法面對 嗎?
先生外遇要裝傻、先生所作傷害要女生全盤接受、離婚女生只能孤單離開錢房子孩子歸男生, 婆婆都要當媳婦原諒他的兒子,.............有很多的爛攤子都要女生受傷,這都是三從四德嗎?
在處理的案例中每個人都會問:如果先生提出離婚怎麼辦?雖然會問其實給予答案,還是會只有默默承受而我只能安慰和傾聽,也許她們要的只是 有舒發處吧!

愛情、親情都是要經營與溝通,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