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大溪突然好像在翻閱記錄在腦海中的日記.......。
今天中午有些許的陽光,想去探查可以辦活動的地點,出發總要有個目的~
"大溪"記憶很少所以上二高走吧!看看囉!
進入大溪毫無目的開著車,大溪鎮上街道都是賣豆干類的伴手禮,我以為它是一個安靜的老街,沒想到是車水馬龍喧鬧的小鎮。

開往石門水庫的路上,赫然發現一片田園花海,是農夫稻米收割後或休耕種的花卉,土地加以利用變成美麗的景致,讓我們週休可以到處欣賞到大自然的美。在這美景當前一定要拍照的囉! 花園裏有情人的甜蜜、全家福的溫馨、小朋友追逐嘻笑著,而相機是喀嚓!喀嚓!聲拍個不停。

風吹襲著整片花海搖奕的壯觀,讓人心花怒放,也似乎和大家說哈囉~

==============================================================

沿路的風景愈來愈有感覺,石門水庫的外圍有許多家幾魚幾吃的餐廳,曾經熟悉的感覺,喚起我的記憶,記得剛到公司認識的幾個好朋友,一起為了慶祝其中一位好友的生日,特別從新竹騎摩托車到石門水庫吃飯(剛上班一段時間大家沒汽車),那天除了是晚上出發而且還下著雨,真的是友誼堅定。
一路開車往竹東方向回家,卻也一路想起這些好友的堅定情誼,事隔多年如今只剩下我還在公司其他各自紛飛,也許是自己感情豐富還記得,他們剛離職時我哭的好慘ㄛ!!
雖然現在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發展,他們有的開公司做老闆、有的到大陸工作、有的娶妻、有的嫁人,每次久久再聚會時,話題都是講不完,而我依然不捨惦記著他們的友誼,心裡有句話我想大聲說: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