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了什麼而來爬山,以下幾篇短詩,隊員所提供寫盡登山者的心聲;

黃耿輝 ~
爬山是一種自虐, 偶爾自虐一下也不錯 。
人在山上, 時間是靜止的,心可以沉澱。
接近高山必需作好準備, 否則就會失態,
所謂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就是要練好身體)
整理照片,看著美麗的山景,能與三五好友爬山,心裡想下座山,甚麼時候?
大家是否心有同感!

劉朝沛
不要問我目的地在那裏, 我只知雙腳已麻木
不要問我目的地有多陡, 我只知心跳已振天
不要問我雪山有多高, 我只知我已高山症
不要問我氣溫是如何, 我只知失溫在發斗
不要問我晚霞有多絢麗, 我只感覺我已躺平
不要問我晚餐有多豐盛,我只感覺我想嘔吐
不要告知我主峰有雄偉,我只想回家睡覺

鍾嘉綾
就是要問你雙腳已麻木的目的地在那裏
就是要問你地有多陡讓你如此心跳振天
就是要問你為何雪山讓你再度染上高山症
就是要問你穿了什麼衣依然讓你失溫發斗
就是要問你晚霞為何惹你生氣讓你以躺平無言抗議
就是要問你美景當前享受豐盛晚餐你竟然有了 懷孕症狀
就是要問你 睡飽了 回來了 那到底你知不知主峰有多雄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