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板上的夥伴們~1/15準備出征了!!   ---->羅馬公路
關西 → 石門 → 三民 → 復興 → 羅浮 → 羅馬公路 → 關西 ( 總里程數約72公里, 羅馬公路總長28公里 )
羅馬公路東起桃園縣羅浮,西至新竹縣馬武督,全長28公里,俗稱「羅馬公路」。

我們隊長規劃很久的路線,我們總是無法配合,不是這個去登山不然就是喊粉累改日期吧!就在今天終於敲定日期1/15準備出發囉~所以今天看見啟文整天笑容可掬,想必是我們這群軟腳隊伍答應要練騎,他高興的很。
下午他忙著聯絡事務,我總是喜歡開玩笑讓他們搞不清楚好氣又好笑。
我逼迫8D的同仁一定要買早餐給我們大家吃,所以點了四籠小龍包、蛋餅4個、豆漿6杯、饅頭13個,她氣憤說;海溦你到底是要去吃東西還是要去騎車~此刻我已笑倒在辦公室了,而她竟然氣到切我的電話!!說不要再亂七八糟開玩笑,搞不懂我到底是真的要買早餐嗎?
最後結論要買早餐。
好吧~我收起搞笑,嚴肅的告訴大家!為這次的出發先來個喝采加油 GO!GO! 
等成功完成此次活動,下次要走的路線是台北自行車道淡水八里線,安怎 要參加ㄛ!只要你有車 OK的,
等我們回來寫遊記記錄,你們可以考慮加入我們自行車隊下次台北行。一定是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