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我們從民宿鶴山茶園驅車至登山口,一行人整裝分配公糧後 出發囉~~
瓦拉米步道位於玉山國家公園園區內,全長十四公里。瓦拉米是日據時代的八通關古道,森林屬次生闊葉林,主要為台灣胡桃、華八角楓等。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走到山風瀑布。沿途有低海拔闊葉林,蝴蝶飛舞、鳥兒鳴唱,更有許多松鼠在樹枝間跳躍,令人心曠神怡。 
 
 因為瓦拉米去年我已經去過了,所以今年再度走一趟此古道覺得親切的很,一路大夥走的很快,為了怕14公里的路程走不完,所以個個卯足了勁拼了啦!!至於我就可好好的拍照輕鬆慢慢的走,沿途景拍照樂不疲,只要三點之前到佳心紮營就可以了,呵呵!! 
沿途風景美麗,我獨自走在山間林道中,有點寂寞卻有著愉悅心情。
路上櫻花早已開滿枝頭,飄落古道上舖滿櫻花和枯楓葉踏在步道別有一番思情,湛藍天空穿越枝葉透光灑
落在稀疏楓樹上,美麗的楓情使得心情蕩漾;
片片楓葉片片情
拾片楓葉劃上一份思念
風吹葉落 隨風飄向遠方~
遙問~~~~ 朋友  安好


12點多到達紮營地--佳心,人還真多,我趕緊放下背包吃碗泡麵後輕鬆的在附近走走,下午3:00我又返回營地趁現在天還光亮幫忙搭帳棚,天空的雲層已經開始變烏雲似乎在落雨了。
一行人終於趕在6:00之前到達佳心,而我們留在營地的人早已將香噴噴的飯菜準備的色香味具全,讓辛苦的夥伴們很快就可以嚐到美食。一桌的菜餚很快就吃的精光,能在山上吃飯是一件快樂幸福的事。
晚上大家都很累早早就寢了,還沒睡的幾個人放仙女棒慶祝過新年的喜慶,玩的笑聲響徹雲宵~快樂的畫面就留在我們的記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