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氣很差下雨又濕又冷,原本想要帶上山的物資有二樣東西遺忘了,還有也許是天氣吧!!心中一直旋掛著許多的想法,所以一早心情並不是很好有點悶。
以為山上天氣不好,送物資的家庭應該都會在,沒有想到洞口阿婆去山上作事去了,台東成功來的年輕媽媽在旁邊烤火和孩子在家,先生也是去山上了,單親媽媽帶小孩去鎮上看醫生,家中只有三個孩子在家,看到孩子們穿的單薄,心覺得很難過,不知如何?好想緊緊抱住孩子們。
在一家一家送物資,心中有著好多的感慨,也一直祈禱天氣能夠暖和些,到舊十八兒的地方,八十幾歲阿婆看到我們的到來很開心,還一直謝謝謝謝~~她說天氣很冷又下雨,大家還特別上來部落,她老人家謝謝我們,部落志工告訴我說阿婆住的竹屋用報紙貼,風會灌進去很冷,天氣冷阿婆蓋二條棉被很冷很冷,今天阿婆穿的衣服這麼單薄,我緊緊的抱著阿婆,眼淚一直掛著..........。(ㄚ香說要幫ㄚ婆織一件毛背心,"就感心ㄟ")
送最後一個家庭在羅山部落,怕車子下去上不來,我們一行人走一小段路程,資助家庭的爸爸和孩子出來迎接我們,孩子身上都是泥濘的泥巴,原來他幫家裡蓋竹屋還有整理果樹,孩子是小五聽說是攀沿高手上報紙了,也因為上報讓這個孩子的疾病問題,獲得一家醫院願意治療這個孩子,孩子的媽媽這麼地說。
雖然這媽媽說的是母語,知道她的辛苦及困境,她淚流滿面,我摟抱著這個媽媽說加油~我們都在...加油啦!!
今天下午特別去買新鞋子要送給部落孩子,看著鞋子覺得自己感恩也要滿足,不管在任何方面自己是富裕的,沿途當哈娜說了原住民的故事,海薇薇心情波動著,雖然我並未表現出,但難過一路心不在焉,心中一直讚許也覺得自己更要努力,今天晚上沉澱心思,掛想著山上部落的老人孩子,海薇薇會"甘巴爹".........。
謝謝老天爺謝謝菩薩謝謝天主謝謝所有一切幫助的人們............謝謝父母給予我有顆懂得真愛溢滿懷的心。
謝謝捐贈二手物資捐贈米金額禮券,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夥伴們,海薇薇謝謝大家,您的愛正在蔓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