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在瓦拉米古道上的感覺很孤單,聽著鳥叫蟲鳴、腳踩踏著林道枯葉聲、溪水瀑布聲,我用心的去聆聽這大自然的天籟美聲,沿途往來的登山者都是熱情如火般的問候,讓我內心溫暖。
愛山的心原以為早在雪山彼此分手後已滅息了,卻在此時獨自行走山間林道中,叫醒心中原有的熱忱,一路思緒湧上,反覆的思維往事,我和我的影子相伴在山間,感覺有點感傷,我告訴自己要試著去真正遺忘放寬心,今天重裝上山現在的我想將搭在肩上過去的重裝退去吧~ 

以前只要走在山林心中總是害怕想起...害怕別人問起.......,而今天的山中雲層風兒陽光花朵無不為我說聲加油似,我大聲和自己影子說話,過去的隨風飄逝吧~讓一切往前走,心中的愛恨情節如林間樹葉飄落,將這份的愛轉化力量為需要愛的單位努力奉獻吧!海溦~加油!GO!GO!

和自己對話,我感動淚水落下,多年的傷痛竟然也是在山中學習結束了。
父母的愛,及親愛朋友們的情誼,您們一路的陪伴關懷,讓我這固執的女子在這山巒中說聲--我好愛大家謝謝你們,山阿雲兒風兒請將我的心意遙寄傳播給他們好嗎。
也請朋友們不要再問我過去,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要再問我會不會孤單?會不會如何?又如何?請尊重我的隱私,不喜歡別人對我的眼光及竊竊私語,請讓我能真正的走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好嗎?

我要向天國的ㄚ嬤說:我會努力一定會讓您放心,也會過的很好!很好!很好!真的。也謝謝您讓我有怎麼好的因緣當您的孫子,因您在生時常常幫助別人的情況都讓我看在眼中學習的,最記得有一幕有一個孤獨老人全身髒污坐在對街地上乞討,您每天在飯菜煮熟我們未吃前就盛一碗給那位老爺爺吃,您說愛是分享與祝福,不是施捨要尊重別人,這一幕讓我長大之後有著很大影響與您一樣的心,要愛溢滿分享幫助別人。
所以幸福快樂是很近的,我會努力但不一定是你們期盼的答案,但請務必為我加油!!!

每一年都是選擇自己過年,今年雖然是與一群不認識的山友們過年,真的很特別也很愉快。
2006年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