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草莓酒莊前等了快20分鐘終於給我幾秒鐘快拍~

今天的天氣依舊綿綿細雨,到大湖採草莓應該不會很多人。所以我又要出發旅遊囉~~
哎呀~到了大湖並不是我想的,結果路上大塞車~連停車場滿滿滿............找停車位花了一些許的時間............大湖草莓名冠台灣,所以囉!下雨天還是滿滿的人。
第一站發現了一間蠻特別的草莓飾品店花間集,其實它是複合式的店有賣花卉、草莓飾品、簡餐、草莓飲品......所以凡走過必要留下照片回憶一番....^_^...。
『大湖地區農會農村休閒酒莊』,是充滿地中海風格的草莓酒莊,釀製廠採用透明玻璃設計,讓前來參觀遊客瀏覽整個釀製過程,並設置品酒區、展售區及D I Y區;另外還有草莓文化館,介紹有關草莓的種植、發展歷史等相關文獻資料。
來到酒莊一定要吃草莓牛奶冰沙超棒!還有草莓奶茶喔,當然還有其他可以嚐試看看,酒莊生產各式草莓相關產品,有大湖鮮草莓醬、水果醋、果茶、草莓酒蛋糕、湖莓戀香腸、冰淇淋系列,還有草莓布丁、草莓酒蛋、草莓娃娃、草莓杯、草莓抱枕、草莓飾品等相關禮品。
來到這兒除了酒莊週邊的波斯菊、薰衣草、非洲菊盛開在園區裏,可享受田園的風光景色,或者去採果之樂,要不品嚐一下散發果香的草莓酒,逛逛釀酒製程,體驗充滿農村風味的舒暢情懷。

草莓採期可以利用一日出遊感覺很不錯喔~推薦給你們(草莓季節12月~羿年4月)
照片是架腳架自拍的還不錯吧~叫我第一名啦!!(如果你們要獨自旅行時可以問我該如何拍一次就ok不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