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和髮色受到大家熱烈迴響~  有點害羞ㄋ 
至於頭髮的染髮過程是驚險萬分,因為遇到我這個星座處女座是麻煩女(別人說的,其實自己好像也覺得有一點點難搞定),該如何告訴大家真相 .........。
只是差一點就要發新聞稿標題~海薇薇染髮驚險記…~_~|||。為了走低調路線只好作罷!!
話說上星期工作忙又遇到腸胃炎感冒症,想想實在覺得應該去去氣,所以去剪髮沒想到幾天後,在美髮院上班的朋友打電話給我,有新產品免費的染整如何?我想朋友如此熱心還免費幫我染色就答應她。選個時間去弄頭髮,沒想到她一看到我坐定二話不說,剪刀一拿修修髮尾打個薄,我緊張趕忙問ㄟ 為什麼要修,我的頭髮已經夠短了,她說:頭髮有綣但是沒型修一修再加上染髮,這樣會很"飛遜"的感覺。
朋友一直告訴我這顏色很不錯的,我信以為真,聽了她的話,顏色調配出就覺得有點怪怪--葡萄酒紅色,可是我不喜歡這顏色太亮了吧!她竟然不理會就這樣嗚.....給它染下去啦!!
偶的心情是忐忑不安,30分鐘後~唉呦!!那知看到顏色差點暈倒,紅紅的太陽下山啦伊亞嘿!!拜託這葡萄紅是辣妹染的顏色,厚!真的俗"飛遜"嚇壞了我,受不了吆喝太美了,妳....妳最好馬上給我洗掉重染,不然翻臉了。她被碎念之後有點不好意思,就說其實這顏色是自己喜歡的,但是想先幫你染染看看....然後再確定.....,暇米!@#$%我的頭髮只是實驗頭,ㄛ更生氣,她見狀不妥趕緊幫我又重染別的顏色,搞到最後變成現在這個顏色,而且也沒幫我"色豆"只是吹風機吹一吹而已,我看到頭髮心就已經有點給它碎碎的算了勉強驗收OK吧。
如此這般的過程,就是我的染髮驚險記…~_~|||。
最後的結論是買東西或美學部分要堅持自己要的"詩黛爾",朋友說的就算!!僅供參考好嗎。不然現在的偶可能被人誤認兼差檳榔姐妹花的海波浪啦~~
PS啦:有人問照片誰拍的呢?喔 當然是偶自己,我架設角架自拍的不錯吧~(如果想拍寫真通知我免費幫忙拍!朋友一場麻嘻嘻!!)
造型粉可愛厚!!我自己也很喜歡~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