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八點檔的連續劇還要精彩~(這是朋友形容的)
心情到現在還是很激動,與你重逢我從來沒有想過,可是我們卻像演戲一樣的賺人熱淚,昨天下午在公司開完會議就請假,到醫院看家人,上到二樓門診,東張西望的海薇薇,邊打電話邊看,嗯.....不小心看到了....熟悉的人........他眼光迴避,但是認的出來!我認的出來!突然的遇見,心情是開心五味雜成的。
一直沒有你消息,只知道你在西雅圖的樣子,現在竟然在國泰醫院遇見,連續劇是這樣演的,我們也是這樣的劇情,這會不會太扯了,怎麼可能會這樣,眼淚在框框裡打轉,就在彼此相擁拍拍肩的剎那間,可以感受到那份好久不見的驚喜和開心,我們連續擁抱三次,彼此頓時都說不出話,你說第一時間就認出我,但是內心有一點害怕,怕海薇不接受這樣的重逢或不接受他。
過去有許多的風風雨雨,其實也清楚其中的一些事,我的想法,認為你不說,我不會追根究底問,也不想攪和個人隱私,而且不喜歡打探一些你不願意說的事,若需要我幫忙或是要給我知道,自然會開口說的,這是我一直有的想法,對朋友我都覺得只要開口,海薇會說我在。多年來,都一直隨身攜帶你送的物品,也常常為你祈福,過往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
我說:看到你而流淚是開心,覺得你過的很好,這就放心了。
你說:很高興海薇願意接納他,他會留在台灣不回西雅圖了,也不會再莫名其妙不見,這次的遇見內心踏實很多,知道我現在忙碌著志工活動,很替我開心。
你說:本來一大早從桃園坐火車到新竹看朋友,朋友順便請吃中餐,沒想到買了自強號的火車票,卻是坐上區間車,慢吞吞的開到新竹就已經是1點過後,剛才還在抱怨自己是怎麼搭車的,沒想到因為車慢所以留在新竹的時間延長了,也許是老天爺安排的戲碼,讓我們重逢。
這樣的時光感覺是夢,不踏實,閉上眼再睜開時,你還是在眼前,謝謝!圓我多年的想念,這奇妙的遇見!希望今日的分別,我們的見面不再是多年後。
任何時候!海薇薇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