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假日天氣超好所以和媽媽一起去賞花散步,這感覺似乎是很遙遠的事,出了社會忙碌自己的生活,很少利用時間一起散步,在一起的時間都很匆促而能和小時候一樣牽著母親的手散步在春天的花圃是一個難得的溫馨~
握著為愛為孩子辛苦粗糙的手,讓我倍感母親的手是多麼地偉大,此刻的我突然感覺到一股感動感燃內心,我的手握的更緊就像小時候紮著瓣子的小女生跟著母親的畫面又重回似的記憶著~
緊握著母親的手漫步在花間步道,我用餘光看著母親臉上歲月刻劃的皺紋,心情有點悸動,我的眼光帶著淚水,而她在訴說十幾年前我和他曾經像現在這樣走在步道上的記憶,時光的回朔讓人甜蜜,也讓人特別懷念,這份難得的親情時光,讓我多麼希望時光都能停留在此時此刻~

有多久沒有握緊母親的手,
有多久沒有好好陪著母親散步,
有多久沒有對母親說說貼心話,...................愛要即時
願天下的母親快樂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