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日,一早起床5:00其實想要睡到自然醒的感覺,不過是不行的,說好要帶爸媽去鹿港玩,所以整理好睡眼惺的心情,梳理ok6:45出發~(其實這麼早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看)
天氣晴朗,萬里白雲,和我一起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偷偷告訴大家,今天我飆車了,至於速度多少自己想?千萬不要說溜了!警察阿伯拍洗啦!下次不會的),愈靠近南部心情愈複雜,因為好久沒去山上上靈修課程,感覺到自己的退卻了嗎?我心中的結一直無法解,也讓我自行退卻嗎?我自問~最近很想找個時間上山隱藏7天好好的調息,但是又有點....,算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獨處時心情總無法靜下來~看著佛菩薩好想哭,我想回家可是不知如何靠岸?
其實心中掛念的想法從未放棄過,是害怕想起 ,是害怕開口,是害怕知道答案,所以天天忙碌,所以想試著放棄,所以學著遺忘,所以學習快樂,所以學習讓人放心,所以.....很多所以....................
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有離家到遠方的一天?周邊的人是否會原諒我?
不要再想下去了,暫時拋開甩甩頭囉~
載著老人家出去走走,也考驗了我的個性,我們在鹿港轉了一圈,其實還有其他地點沒去,老人家就說可以回家了,好吧!!有名的包子和餅也沒買,只好經過店家看看囉~老爸提起要去別的地方,就堅持要去南投找老朋友友。一問之下地址電話什麼都沒有,只有部份舊路的記憶,要我在南投轉了轉找一找,然後又說是住中寮,我一再勸說沒有地址無法找到人,只要有一點線索,我一定再來南投拜訪,他還是在車上碎念一番,沒辦法只好又到埔里酒廠走一走,希望他老人家暫忘找朋友的事,沒想到經過一條溪,他竟然說就是前面一點的路然後到中寮,這裏是草屯到中寮差很多耶老爸,他開始碎碎說,和老朋友的感情以及拉里拉紮的故事,然後遇到了921之後朋友就沒消息,不知道是生死??突然說了一句話生活就這樣要幹嘛!!滑過了我的念頭~希望那老伯伯身體是健朗的。

我想著他的話,情意是多麼的珍貴,要多珍惜身旁的人事物,看到他老人家讓我想想自己以後老了~
是否和他一樣找著老朋友 想著往事~~~~
ps1:結論是老爸說埔里的路像尖石,以後去尖石吃小吃就好,不用這麼麻煩跑到這不好玩的南投埔里,聽了之後我的心情是小丸子6條線,爸早說嘛這樣我就不用那麼早起床了,唷~
ps2:我忘了帶腳架,個人在埔里酒廠拍的照片都很不錯,笑的很燦爛,這就要感謝路人甲路人乙的幫忙,謝謝大家的熱情~~~讓我倍感溫馨,ㄚ里ㄚ多 朋友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