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我除了愣住之外,心情當然是蕩到谷底~
活動過程中有些瑕疵,我沒有在場無法了解處理,也不知現在如何,頓時除了希望讓大家舒坦些,似乎也燃起我再度想要將社團交付給別人處理社務。其實這樣的想法在未辦慶週年時,就很希望自己回歸原來的生活規劃來走。
利用早上參加了志工活動,見到其他人,對我說~厚~終於回來志工行列,登山的活動還在辦嗎?
這樣的話題加上心中的想法,說實在的最終自己還是希望回歸志工的服務上。最近看到到府服務老人的培訓課程,結業後會安排長期的二天志工服務,很心動耶。
30座的百岳完成原本就是心中設定的,也算是築夢而行了(重覆的不算),應該滿足~
山曾經是傷痛,曾經是快樂,曾經是夢想,很愛山愛大自然愛那份山的震撼、山的寧靜、山的峻嶺,愛那個走在山中的海薇,山給予的種種記憶,我也不知真的割捨下走在山中的那個我~
所有走過岩偉峻嶺的記錄,像鑽鑲嵌在心深處,而記不起來自己何時~
喜歡走在山間林道
喜歡大自然的景致
喜歡走在山中的孤單
喜歡在登頂的那一刻感動
大聲的說~  謝謝你讓我能與山相遇  
海薇薇的心情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