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老闆會談後,突然好想來塊蛋糕或甜點的感覺~
老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安排和同仁聊聊工作和想法,今天老闆問起身體狀況,我不知該從什麼地方說起,頓時內心也問自己,現在到底如何了。我並沒有不去注意自己的狀況,只是不希望自己像病人,整天哀傷悲情,好像天蹋了無法活的快樂,這樣的人生海薇薇不想過。(一天有個同事,拉著我的手,哽咽的說要我活的快樂與自在,我坐上區間車流著淚,這麼多人對我的祝福,讓海薇薇動容不已)
我常常被問生病狀況,卻答不上,只好用燦爛的笑容回應,因為不知如何回答,說起怕自己不夠勇敢,不說卻讓大家感到問錯話題,夥伴們不會在意你們的關懷,只是我不知道那到底要如何回應,然而目前算指數有點嚴重高。
上星期沒有預掛,直接到醫院發現醫生休診,好像趁暑假旅遊去了,我的心情當時有點悶,就沒有再去掛號,7月底回診應該會有不錯的狀況,因為最近感到自己有力氣了,雖然每次讓大家看到海薇薇是充滿活力,其實有的時候會有點累。
晚上騎車去一家餐廳看朋友,想好久不見可以聊聊天,沒想到店內很忙,所以自己翻了商業周刊看看,就這樣發現一篇文章他激勵了我,心靈感觸到上天創造的生命奇蹟,大陸的"單手鬥士"張云成得了進行性肌肉萎縮症,花了四年出了一本書叫作"假如我能行走三天",感動了我。
有些話:
珍惜所有活的今天
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想失去了什麼!!要想的是,我怎樣才能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人生的長度難以掌握,人生的寬度卻可以去開拓。
雖然走的是一條與眾不同的崎嶇路線,
我不會因此悲哀,
因為我得到許多筆直路線上沒有的東西!
海薇薇也是一樣,努力真情過生活,更要謝謝夥伴們給予的關懷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