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收到一封信~放在我的電腦桌上~我並未馬上和對方聯繫~
我想情人節他一定非常難過,今天比較早下班,上到頂樓看看天空,站在高處看看車水馬龍的下班街景,看著手中的這封求助信件,讓我好久好久的思維,掛電話給對方,竟然無人接聽,這情況讓我添上擔憂。信中提到~
他失戀了,希望能挽回女友的心,為這份感情作很大的努力,她說不可能,但他又搞不清楚,為什麼分手後女生依然找他,問女生說為什麼要掛電話找他,女生說怕寂寞,使得他心情更是傷痛。
他說自己已經平靜一段時間,但是好像覺得自己又有希望,所以鼓起勇氣,向女生說希望再給他機會復合,結果女生還是告訴他說有愛的人,所以沒有機會,而會找你只是朋友一場,............................................................最後,他每天醉很痛苦,卻不知該如何走出這樣的傷痛,也覺得幸福離他好遠好遠~。
他該怎麼辦~

看了一封這樣的信,說實在這個時候,說什麼似乎是多餘的,他根本都聽不進去,而且唯有時間能轉移減輕苦痛,它不會消失,只是會隱藏在某個角落裏,再次觸動時還是一個想念及痛苦~
失戀是一件好苦好痛的事!!
但是人好像也在這個時侯了解到活生生的自己,因為痛苦!失戀人最好的是陪伴,在這個時侯告訴他如何的作,其實並不是他要的答案。失戀的人總認為自己過不去這情關,真的~會過的,然而時間是療傷的醫生。
痛會由大慢慢變小、那種深刻是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要學習放下,很容易懂,但對感情而言,卻不那麼容易做到!
我想說~想找我的時侯,我在~ 電話也一直都是開著的~


想念~
只是微微的距離
問候~
需要勇氣   牽動每一次呼吸
放手吧~ 情已不在
讓愛自由飛~

海薇薇~擔憂的心情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