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封信怎麼辦?也讓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一直沒有聯絡上你,希望你能看網誌~也希望你和我聯絡囉~
你把愛捧在手心給對方,然而對方像斷了線的風箏,在眼前離開了,那份曾經相愛的情感,讓你無法面對,已不愛了就這樣分開了,蒸發了。 
我想感情是易碎品,但是記得貼上標籤包上泡棉,那就是溝通與成長~但感情也是無常變化的,我們的心每分每秒都在變化,何況在愛的故事裏也不就是如此嗎?感情依究需要經營的~
長篇大論只能說是勸解而已,那麼事實事,作~
作什麼??
如果你真的盡力去愛了~還是失去  那就放手吧~
如果你並未真的愛只是不甘心  那也一樣放手吧~
如果你依然是那麼愛  既然很愛她  那就祝福放手吧~

未來未到誰也不知道誰是真幸福的~
既然心已不再,就給予祝福與感恩,結個善因緣。
我曾處理一個案例~
女生家很有錢和一位窮人家的男生相戀很久(父母很早過世,由ㄚ嬤帶大),倆個人相戀到準備結婚,可是女生家裏不肯,女孩去公司上班,又認識了公司的主管(粉有錢滴),這個男主管知道她有男朋友,但是還是近水樓台追上了。然而很窮的男生,看到自己無法挽回女朋友的心,決定讓自己更好。
有錢女生和有錢主管結婚了~窮男生和台基電的女生結婚,後來有錢女生其實不幸福,很早就離婚然後夫妻也先後得癌症,目前都在治療中,至於窮男生再也不是窮男生,因為他的太太是幫夫運,夫妻相互努力彼此生活不錯.....所以幸福與痛苦誰都無法定論。
誰和誰相遇今生,好好把握當下 ,快樂過生活~

所有的好與不好 幸不幸福  不是用等待的~

海薇薇為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