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處理案例的男生遭受情變,給我看他的失戀心聲~
他問我該怎麼走未來的人生~
細看了這篇文章,也約了今晚談談,結果他爽約了。
我坐在寧靜的角落,喝著咖啡突然覺得這是很苦的咖啡,然而咖啡廳正播放陶喆和蔡依琳的歌~今天你要嫁給我,聽起來還真的有點諷刺~還好他沒有來,我想失戀中的一景一物總是讓人難受。
騎車回家的路上,心想人們的煩惱為什麼那麼多?
今年的夏天似乎都不快樂~發生了許多的事,願上天灑下快樂的種子讓我們快樂多一點。
                海薇薇好像也有點想哭ㄋ~

失戀心聲~
想哭.......
最近常常有想哭的感覺
老是再想同一個問題
為什麼兩個人經過了風風雨雨
還是無法在一起
可能這就是老天在處罰我吧
在她的心中也許我是ㄧ個
不值得愛的人 她選擇離開了我
到現在為止我還不懂如何去過日子
也不習慣沒有她在身邊
少了她 自己像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覺得一切不再重要 
總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樣的傻
但我就無法卸下對她的愛
我好想用我最大的力量去苛護她 愛她 疼她
只是我沒辦法這麼做
我想我就這樣靜靜的愛著她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