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心情一片沉悶~有些許的害怕
醫生責怪家屬,為什麼沒有控制好血糖?為什麼血紅素怎麼低?上次出加護時還很標準,你們家屬到底....我啞口無言以對....這樣的責難心情真的很難受。
母親目前昏迷中  再度進入加護病房
進入醫院看到插滿管子  
為人子女無法替代
心中隱隱作痛

一心祈求 若這是我母親該受的苦,請原諒她,讓她盡快好起來, 既使是減少我的壽命,我願意~真的
無論如何祈求
偉大的菩薩~您無量的法力佛力    您無量的力量   引導加持我的母親
請讓您的無邊力量洗滌母親的病痛
虔誠祈求請務必賜予我無比的力量與能耐面對
讓母親脫離險境 病情得以控制治療
全然的祈求依靠一心的仰仗偉大的菩薩
阿彌陀佛~

海薇薇合十虔誠祈求~願上達天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