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公司前的櫻花樹蔭,目前是綠葉盎然~)
原本想騎腳踏車上班,騎幾次後發現有點危險,台灣不像日本摩托車很少~所以我選擇走路上班囉~路程大概30分
以前上班都是騎摩托車,也沒有好好欣賞沿途風景,今天一早走在小公園的紅磚上,入秋的葉子稍黃,還有幾叢的花朵隨風搖擺,似乎道早安~朋友安好
心情也隨著藍天白雲雀躍,頑皮的我向睡在路邊的狗狗,大聲叫喊著~小黑早安,哈哈! 嚇壞了一群流浪狗兒們,穿越公園、穿越狗狗、穿越心情、穿越一份愛在我心中微笑著,因為我又見到她們,她是老媽媽帶著智障的女兒,在公園散步,如果我每天是同一個時間出門都會遇見,這深情呵護的母子情。
在路上有許多的早餐店,深刻印象是一對夫婦賣的早餐,煎餃、蛋餅、炒麵炒米粉、......種類很多,都是自助的,自己拿早餐和找錢,而且豆漿自己帶器皿罐裝500cc甚至更多也都是10元,老板娘胖胖的都好親切客氣笑容可鞠,讓人一早都會好心情。如果經過早餐車可以買看看~享受親切溫馨的人情味。
快步走過一段陡坡,車子大部份都擁塞在此處。所以騎腳踏車很容易在此處,騎不上然後車又多的嚇人。
走上陡坡就是行人紅磚道,兩邊有著綠蔭大道,大朵紅花垂延在行人道的欄杆上,增添了道路的美麗,路面的小草小花都搖曳著,此刻的心情像是小時候學校要遠足,喜悅都掛在臉龐,也有著探險的好奇心。
親近大自然的心可以隨手可得的快樂~

海薇薇走路上班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